虽然我的爸爸有很多缺点,但是他真的能够很好地安稳住我的焦虑。
今天和爸爸碰面了,和他聊了很多,他给我计划了很多安排,我听完真的之前那种不安和焦虑减轻了非常多,我还有很多很好的机会,我还可以把我想要做的想去做的事情完成,只要我自己真的脚踏实地去做了。

看了下新闻,李克强回答真心觉得不错,并没有引经据典,给我的感觉就是全部都是自己内心的话,回答的比记者提问还要犀利尖锐,姿势也感觉非常的有激情。(好跳跃的一段www

今天连着看了十话的迷你偶像,太满足了wwwww实在太满足了www好想养阁下www

夜店大师进入二周目TVT白金之路好漫长啊(远目

今晚回来看见樱给的手信到了非常开心ww

还有什么呢?恩对了赫炎我继续开始打了ww樱井光超棒哦ww
恩 还有给予我鼓励的大家谢谢你们 希望我认识的 我喜欢的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虽然这句话说起来很虚无缥缈的感觉 但是这是发自真心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