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北京停了暖气冷得不像话TVT全身哆嗦好难受TVT

昨天收到的花花的礼物 忘记po上来ww 超级开心(打滚 不过我插盒蛋支架苦手 于是拍的好搓TVT 不过青子公主prpr 只有长裙才是真公主!
今天也一如既往继续回顾爱马仕 太多细节白看不腻 顺带其中的电影也超赞 黑化阁下跪舔 26话那个电影我更喜欢 黑帮的剧情 真哥渣死了ww 小三是miki正室是雪步顺带还撩菜花店的额头各种233 顺带死前又喊了大小姐(指雪步)总之好狗血 以及雪步还被打脸被miki骂偷腥小猫,当然阁下最后神补刀www咦嘻嘻 阁下嫁我

今天还玩了把space channel 5果然对我这种音痴节拍苦手 难爆了 完全被完爆了 画风蛮猎奇 但是要是节奏挺好的还是挺好玩的ww

对了 今晚和妈妈闹了点别扭 就因为她在和我打电话时候和旁边阿姨对话 ╮(╯▽╰)╭其实我承认我是个满玻璃心在这方面 我很容易因为父母的一点点不在意我就很难受可以直接哭粗来= =想想是很傻逼的一件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