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doe好难学TvT惠姐宣布参加总选举,这次的规则真的好开心w可以再次看到大家,忽然就想起akb的第一次

机器人笔记看到第十话了,目前感觉节奏有点不是我喜欢的,有点略别扭啊= =不过女主的性格很喜欢那就继续看下去吧ww

黄金时代也开始看了,说起来看书我一直不喜欢抱着目的性除了是说实用性书籍,大概不喜欢抱着一定要能从书本中获取某种道理,或者一定要强求自己读懂作者w所以我可不喜欢写读书笔记嘻嘻

今天把acg东西整理了一下,完美放进了一个箱子=L=不过还真是重orz 明明已经很多都放在家里了 结果还是好多orz 顺带这个箱子还真是充满了很多回忆(笑

我不知道我自己很多年之后会怎么想关于这些,但是起码那些回忆我觉得非常非常幸福,虽然掺杂着蛮多无奈,不过或许这样才会印象深刻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