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tkmn!生日快乐!!

吃了你最喜欢的炸猪排!虽然在北京这种干燥要死的环境结果就是满脸长痘了TVT但是还是很开心!


在你的生日时候,我也算是确定了下自己未来的下一步,不想后悔,目前自己的实力只能这样,果然还是想多读书吧w 其实我不太懂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只是觉得能够让自己吃到好吃东西,然后喜欢着喜欢的东西,自己和身边人都过着大家觉得幸福的日子就好开心。噗,我果然还是太肤浅了吗w

最近因为solo南妹开通了个人blog,然后近期的2篇文章我都非常非常喜欢。我是不太相信所谓命运,但是我觉得能够遇上tkmn,同时喜欢上tkmn就已经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记得最早对tkmn有印象是世博日本青年馆宣传片里面阿酱、娘娘还有tkmn,我心里在想为什么tkmn那么丑还能做爱抖露,现在想想好奇妙的却成为了tkmn的推,我也说不出具体的点,但是就是喜欢了,然后发现了你无数的闪光点。

贴下生日blog文我最喜欢的后半段

我或许还会犯那些一直犯过的错误,被很多事情欲望阻扰着,或许依然会坚持不住,但是果然还是想再坚持下去,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慢慢改变自己,能够踏踏实实去学习><果然心里还是有

不想在这篇日记说不开心的事情,恩,有些东西明天再说吧w


have more fu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