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屁滚尿流把去西安的机票订了,要是再不订又得涨上去了TvT到底是怎么可以从四五百到一千多这么丧心病狂TvT 感觉这次旅行订酒店还有机票都麻烦了花花,我真是好废TvT 以后要多多增加自己出门的经验orz

在wb看见一个内蒙古(?)妹子因为把自己家到了年龄的奶牛杀了晒成牛肉干,被好多人婊,动保真是太可怕Q口Q
每次看wb都有种每个人都当自己是万能科学家的错觉,每个行业每个领域都能站出来balabala说一通自己的看法,这不科学啊。不懂就去学,不去学也不要发表类似【我觉得】【我认为】,我想最起码应该做到对于自己不擅长领域常识和知识的尊重,科学真没有那么通俗易懂。

今天把撸逸攻略完毕啦ww 超级ero的老师啊!关键道具还是本官能小说,这也太绅(hen)士(tai)!
双马尾说着欧尼酱没办法抗拒!!
目前攻略的唯一一个一起泡温泉的(鼻血

以及夜店大师我最不满意就是每次告白的he里面为毛大家都穿的非常土气!!!
呼 希望明天能斗志满满的干掉很多事情吧 胡姬马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