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上个月去玩了 所以我的日记就这么欠着(别找借口 其实还是自己拖延症orzz
最近这几天就开始慢慢补起来吧orz
先开始更完游记的事情ww

左一:我比花花早到,正好住的地方离回民街很近,就休息了下先去那溜达,然后去吃了哥哥之前没吃到的贾三,吃完就是【果然没吃到挺好的】
左二:随便进去的一家biangbiang面,比后来和花花找的我觉得会好吃点,因为用料比较新鲜,三种口味拌得感觉很不错,顺带这家店铺的老板好热情的,西安民风真的很淳朴,除了骗子很彪悍orz
左三加右边:在西安吃的最好吃的东西!!!子午路张记肉夹馍!!!!现在想想口水感觉又要留下来!!!肉汁超级香!!膜又脆又好吃!!肉也很棒!!而且意外的好大个啊Q口Q哨子面也不错,汤当然就别喝orz至于那个丸子汤,感觉就是被坑了,根本不算丸子,就是肉渣渣的胡椒汤。最后丸子汤没吃完,还被老板问了是哪里人,是不是不习惯这些,还强调了料都是好料,噗,虽然知道料是好料,可是真的好一般=L=最后出门老板还很撒比西的说【我也想去旅游啊,旅游真好】我的内心瞬间233max

去西安的第一个晚上参观的大雁塔的音乐喷泉,果然音乐喷泉再怎么样也只能这样orz倒是围观的一群在里面跑来跑去的傻逼们比音乐喷泉有意思多了(别闹
.
关于吃真是噩梦的一天,吃了一堆回民小吃,感觉人都要灵魂出窍了=L=
左一:卤汁凉粉,这个对我来说是杀伤力最大的=L=有着薄荷味牙膏般感觉但是比牙膏还难吃的东西=L=反正太!可!怕!!!!!
左二:麻酱酿皮,其实如果不用麻酱改用酸辣口味的拿去拌一拌会好很多orz
左三:那天晚上吃的宵夜,本来还想吃到三毛一串的烧烤,但是尼玛这顿真心是吃最贵的小吃!!一串10元!!!!而且放了好多孜然。顺带这个夜晚还吃到了让花花非常哀伤的水盆羊杂!膻味真是太【】
右一:甜到忧伤的山楂汤=L=
右二:好咸好咸,料还不新鲜的砂锅

这2个是那天唯二吃的可以吃的东西,左边腊牛肉就是吃多了就好腻orz右边是泡馍,我和花花2个人掰的膜应该是全店最大没有之一(锤地,依然是吃多了会腻orz

在去兵马俑的路上,我和花花2个直接朝着出口方向走去=L=然后都要走到出口,终于忍不住去问了售票口在哪里,一声惨叫啊才发现完全走错方向,强烈要求自动轮椅啊!!!!
我爱兵马俑!!!!!!应该算是全世界目前最强人形收藏家的秦始皇的一比一小人真的太有趣了!!!看着一个个黏糊在一起的碎片被那群工作人员复原成完整的人.马.马车什么的真的太厉害TVT原谅我的词穷,但总之看见那群工作人员就觉得很感动TVT
因为没经验然后没找导游也忘记租电子导游,于是只能东蹭蹭西蹭蹭,很多典故和故事都超级有趣,总之还想再来一次!顺带好几个兵马俑我都觉得长得很像方文山=L=

说起来很蠢的我看到华清池外2个人大雕塑,我还以为是李白和杨贵妃=L=大概是因为一直有印象李白称赞杨贵妃美貌的诗词orzzz 实体背景!月亮和星星都是灯光效果!印象最深的是那个表演中摔倒的小哥ww不知道工资要被扣多少(喂
总之来西安感觉一定要来看这个!音效,还有喷火喷水效果,灯光都超好看!!顺带花花在tb买的演出票不仅便宜很多而且店主给的位置超级好,基本就是vip座www

骑城墙真的太愉悦了!!!!一小时骑了14公里!!!吹着风没太阳!骑完真的全身心通畅啊!虽然屁股也很爽www以及竟然能刚好就看到城墙表演,虽然超级无聊(喂


无聊的补充:
西安的景点真心很值得去玩!这次因为时间安排的紧好多个景点也没法去OAO希望以后能专门为了玩这些景点和肉夹馍再来次西安,也希望那时候的我会开车了=L=

西安的交通一生黑!一次出租车都没打到是多苦逼!感受了黑车那个犹如马桶般悬空的座位累爱啊!

在乘坐专门去兵马俑的游5专线,在车口还遭遇到了忽悠,声称游5是要把经过的景点门票都买了,要花费407,可以坐黑车,一人十五好像=L=幸好有花花在,2个人抗住了忽悠去问了下火车站超市的工作人员,游5根本只要7块钱!才避免了被坑钱orz

在从兵马俑去华清池路上,还坐了非常碉堡的城乡公交车!那个公交车的门是收钱阿姨手动控制!真是太酷炫了!!!果然艺高人胆大!以及西安市内的公交车司机也真是屌爆了!各个感觉都是从秋名山上飘移出家的!!!

在去乘坐机场大巴的一路上也遭遇了骗子的围追堵截orz 一路都在说【来不及了,坐机场大巴来不及】我和花花一路面瘫脸=L=最好笑的是其中一个骗子还说【要是飞机提前到了先飞走了怎么办】我们又不是三岁小孩!!!

西安住的旅馆,是这次旅行三个地方电视最丰富的一家!我们分别鉴赏了一生的承诺!娘要嫁人!救人一命(貌似记错了?)三部优(qi)秀(pa)电视作品!结果到了太原和北京的旅店都没有了!只能看起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真是在旅游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