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不想提到太原这噩梦的一天半,我潜意识也一直很想让自己忘记我去过太原这个经历=L=因为真的实在太糟了!!!!

先说说吃的吧 反正就几句话的事情= =

右边三个都是在平遥吃的,分别是咸味豆腐脑,碗脱则,栲栳栳和大碗茶。好吃的东西各有各的好吃,那么难吃的东西就只有一种感受:难吃=L=我一直对咸味豆腐脑抱有好感,但是这个勾芡的汁真是尝了一口就没勇气再吃一口orz因为豆腐脑的难吃就衬托着着碗脱则没有那么难吃,起码能吃=L=至于栲栳栳我就呵呵了

左边第一个是小天鹅=L=没错,2个人跑到太原去吃小天鹅了!!!因为真的没东西吃啊!!!!!

下边那个是平遥城墙,其他的后面细说。
这才是repo:

从机场大巴经过郊区的时候看见那些拆迁的景色还觉得有种到了福州仓山的错觉,可是随着车子不断移动到市区,内心就开始有种【MLGB】,到处都在拆房子是如何!!!那么破的房子真的是市中心吗!!!高压电线是如何!!!!火车站这就是繁华的市中心吗!!!!这尼玛真的是省会城市吗!!!!!真是不忍心说除去高楼大厦,永泰都比这新啊!

去太原第一天晚上时候,双子带花花和我去了太原最!繁!华!柳街,迎面而来中山路的即视感,三个人吃了面之后就跑去傻巴克,接着更卧槽的事情发生了,店员说9点半就要打烊了!!!!!这真的是最繁华的的街道吗!!!这还是星巴克吗!!!西安虽然公交车8点半不开了,但是星巴克可是开得超级迟好吗!!!!九点半就打烊的星巴克是如何!!是如何!!!!你们都要回家赶着看一生的承诺吗!!(并不是

然后本来和花花计划第二天一大早去平遥,结果2个人夜聊过high直接通宵了(锤地,在挣扎着是直接通宵去平遥还是睡到中午去,最后得出结论还是睡到中午,到了中午随便吃了下旅店门口的刀削面,吐槽下那个刀削面和我学校一个味道=L=去到太原汽车站我也非常无力啊!那个乱七八糟的流程是如何啊!!!明明是在去平遥大巴门口买票为毛还特意让人在大厅先排个队伍不放进去!!!设计这个的人真的不是昨晚被爆了菊花所以想报复社会吗!!!!!

我以为卧槽的东西到此为止就好了=L=但是事实是我们真是太甜了(笑)到了平遥我就瞬间傻逼!!!!我和花花都以为平遥是那种一进城门就收票类似于凤凰和乌镇,结果并不是!!!!搞得好像还想保留朴素的民风什么的,其实本质就是脏!乱!差!各种蹦蹦车,三轮车,旅游电瓶车堵在一起,走路都没法好好走,更别说伴随着的尿骚味!!!!更别说那些所谓特色小吃!真是给跪了好吗!!!而且至今不知道明明花花和我都是去看过西安城墙还有北京那些古老建筑,到底为毛会对平遥抱着期待!!!!那个城墙弱的一逼好吗!!!!那些游记写着【可以让人抛弃城市的浮躁,寻找下真实的自我,回归生活的本质】类似这些话语的小清新真的可以去shi一shi!!!!你要是平时是真的过得各种富贵生活我就忍了,天天挤着地铁和公交车的感受你妹啊!!!平时日子过得那么惨,还非得来过过闻着尿骚味吗!!!我觉得我回老家小县城的青云山泡泡温泉都强很多好吗,那个空气是真的好的一b!

总之!如果我讨厌你我会发自内心对你说【平遥超级好玩!!一定要去哦!!!!】

接着就是吃了在太原最贵的一顿小天鹅,桌子非常高级啊!!然后没然后,就算是王府井百货那卖着奢侈品的地方也莫名会觉得太原真破(。。。。。。。

晚上在旅店看的非诚勿扰其中一个真是太拉仇恨值了!!!!南锣鼓巷2个店面是如何!!!拆迁补助一平方三十万哦!!!!!!!!工作就是收店租太尼玛晒了!!!!!!!

本来还计划乘高铁去北京之前吃吃kfc的早餐,结果睡到7点五十分,一看手表人都傻了!!!脸都没洗冲到火车站,连票都还没取好吗!!!真的超紧张好吗!!!!在中间的环节真是慢一点点都会赶不上的!!!!

总之去完太原,花花和我都急切想去北京恢复hp!感受下大都市的气息!!!去吃下真的好吃的东西orzzzz









Leave a Reply.